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刀剑乱舞-online-》版权方将在“刀剑春祭”举办中文版发布会

来源:donews 2016-04-13 11:12: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五一临近,国内众多二次元IP集结上海。日本最红二次元IP《刀剑乱舞》发动召集,中国规模最大的《刀剑乱舞》专场同人展——“刀剑春祭”将在5月1日隆重登场。据主办方透露,为期仅一天的刀剑春祭现场,将举办《刀剑乱舞–online-》中文版发布会,IP版权方Nitro+社长、游戏发行方DMM代表等核心制作人员将亲临发布会。消息一出,国内期待已久的婶婶们再也把持不住激动的情绪,彻底沸腾了。

上海5月1日刀剑春祭

日本打造女性向游戏历史由来已久,但如《刀剑乱舞》般如此火爆的IP实属少见。这个将日本名刀美男化的游戏IP《刀剑乱舞》于2015年在日本横空出世,继“舰娘”、“塔娘”、“城娘”、“车娘”之后,首开“刀男”风,俘获一众女性粉丝,以及各类颜控、声控党,横扫亚洲ACG界,即便是没有接触过二次元的人多少都有所了解。

《刀剑乱舞》IP的魅力,不仅是俘获了无数看客,更是引发大批同人创作,培养出深厚的同人文化。《刀剑乱舞》在日本最大的同人画师聚集地Pixiv,投稿同人图已突破15万张,同人文63459篇,在没有任何TV动画的情况下,原创内容量仅用1年时间便追平已经连载7年的人气IP《进击的巨人》,其蹿红速度之快,受欢迎程度之高,由此可见一斑。

刀剑乱舞

近几年,二次元文化在国内备受宠爱,越来越多国内开发商开始热衷于引进日本知名二次元游戏,从网易《乖离性百万亚瑟王》到B站的《梦王国与沉睡的100王子》,二次元属性产品层出不穷。但日本最炙手可热的二次元IP游戏《刀剑乱舞-online-》却迟迟未有代理音讯。4月以来,《刀剑乱舞》在国内ACG圈接连爆料新动作,怒刷存在感,种种迹象表明《刀剑乱舞-online-》中文版将于近期登陆天朝,国内审神者们翻墙登日服的苦逼日子将一去不复返。

刀剑乱舞周边

事实上,日本通过游戏、动漫、周边及线下各类活动,塑造IP的技巧已炉火纯青。已经在日本先后推出页游、手游的《刀剑乱舞》,宣布正式TV化,定档10月新番,届时将再次引爆粉丝热情。除了游戏中文版外,那些日本婶婶们“吃再多土也要买”的精美绝伦周边、花样繁多的线下活动、惊喜不断的粉丝活动,同样被国内玩家所期待。今年五一的刀剑春祭,不仅汇聚了国内最丰富的刀剑同人资源,还特设了官方专区展示相关形象、周边并提供试玩。此外,IP版权方Nitro+、游戏发行方DMM将在刀剑春祭现场举办发布会,他们如何用满满的诚意,为期待已久的粉丝带来更多惊喜,值得我们期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