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金融业工资排行榜发布:农行倒数第一 年薪9万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A股上市公司年报披露数据,金融业各家公司人均年薪浮出水面,证券业人均薪酬74.99万元,保险业人均薪酬17,32万元,银行业人均薪酬15.90万元。

根据A股上市公司年报披露数据,金融业各家公司人均年薪浮出水面,证券业人均薪酬74.99万元,保险业人均薪酬17,32万元,银行业人均薪酬15.90万元。

金融业工资排行榜

既然最赚钱的是金融业,那就看看金融业三巨头:证券、保险 、银行的人均薪资排名。

16家证券公司工资排名

16家银行工资排名

四家保险公司工资排名

金融行业中,证券业工资最高,人均薪酬74.99万元,保险公司人均薪酬17,32万元,银行人均薪酬15.90万元。从公司看,东方证券工资最高,人均年薪102.45万元,农业银行工资最低,人均薪酬9.83万元。

其实,在A股上市公司中,还有一些企业比证券业还要赚钱。也有一些企业连工资都发不出,最大方的公司人均薪酬296.07万元,最低的人均薪酬-2.15万元(负数都出来了,这难道是要倒贴)

员工人均年薪TOP10

年薪最高的两家均为交通运输行业,招商轮船人均年薪296.07万元,而证券业最高工资东方证券,人均年薪102.73万元。只有招商轮船的三分之一。

最惨工资TOP10

在A股上市公司中,竟然还有公司的人均年薪是负的,涨知识了,这难道是让员工倒贴。

温馨提示:毕业季来了,这些坑小伙伴们千万别入。

(责任编辑:DF15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