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G20国际金融架构工作组第三次会议在美召开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郭晓萍 2016-04-14 10:39: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记者14日从央行网站获悉,2016年4月13日,二十国集团(G20)国际金融架构工作组第三次会议在美国华盛顿召开。会议由中国人民银行与工作组联合主席法国财政部和韩国财政部共同举办。人民银行副行长易纲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G20成员国、嘉宾国及相关国际组织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讨论了如何弥补资本流动的数据缺口,及时识别风险和早期预警,以及在分析国别经验的基础上更好地应对大规模资本流动波动的挑战;确保全球金融安全网的充足性和有效性,加强基金组织在全球金融安全网中的核心作用,改进基金组织的贷款工具,并完善基金组织与区域安全网之间的合作;继续促进将加强的合同条款加入到新发行以及存量主权债券中,提高主权债重组的有序性和可预测性,并探索GDP挂钩债券;继续推动基金组织份额和治理结构改革,确保2017年年会前如期完成第15次份额总检查;如何循序渐进地增强SDR的作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