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珠海市拟取消房地产市场过时的限制性措施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严洲 2016-04-14 11:01: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月14日获悉,珠海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4月13日正式公布《珠海市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总体方案(2016-2018年)及五个行动计划》。

文件提出,到2018年,珠海全市商品住房去库存周期基本控制在16个月以内,非商品住房去库存周期明显缩短。

为此,文件提出,深化住房制度改革,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珠海市将建立购租并举的住房制度,取消限制性措施,发挥市场配置资源作用,合理控制土地出让节奏改善商品住房供需关系等。

文件明确,将推进住房制度改革,培育住房租赁市场,逐步建立购租并举的住房制度;支持合理住房消费,加大居民购房金融、税收支持力度,降低居民购房成本,通过住房公积金、住房补贴等帮助中等收入家庭购房,加大对低收入住房家庭和其他低收入困难家庭住房、青年人才住房、非户籍人员住房的支持,取消过时的限制性措施;加强房地产市场引导,适度调整商品房供应结构,多渠道降低商品房建设成本,稳定商品住房价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