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NordFX:英镑/美元多头逆转 聚焦英国央行利率决议

来源:FX168 2016-04-14 13:56: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NordFX:英镑/美元多头逆转 聚焦英国央行利率决议】周四(4月14日)亚市盘中,英镑/美元震荡下行,目前汇价交投于1.4180一线附近。昨日英镑/美元本周首跌,因担忧英国民众可能投票支持退出欧盟。

周四(4月14日)亚市盘中,英镑/美元震荡下行,目前汇价交投于1.4180一线附近。昨日英镑/美元本周首跌,因担忧英国民众可能投票支持退出欧盟。日内重点关注英国央行公布的最新利率决议和会议纪要;晚间还有美国通胀数据,以及IMF主席讲话。

技术分析:20日线移动平均线指标显示,汇价趋势均线目前在20日均线附近下方,显示空方力量持稳多方力量。相对强弱指标RSI(14)位于50均衡位置附近下方,显示短期价格力度整体偏弱。技术面就近支撑位:1.4116┊1.4002;阻力位:1.4269┊1.4387.

周三(4月13日)英镑/美元走低,为四日来首日下跌,重拾过去四个月累积下跌约7%的颓势,因担忧英国民众可能投票支持退出欧盟。多数民调显示,在6月举行脱欧公投之前,支持和反对“脱欧”阵营旗鼓相当。但ICM的一项民调显示,支持脱欧阵营的支持率为45%,领先反对阵营三个点。

周四(4月14日)亚洲时段,投资者留意澳大利亚的季调后失业率的数据,该数据对澳元有短暂的影响。欧洲时段,投资者重点关注欧元区的通胀数据,同时英国方面,投资者密切留意英国央行公布的最新利率决议和会议纪要,在经济数据低迷、退欧忧虑肆起的背景下,英国央行该如何制定政策走向,值得投资者关注。另外,原油交易者不能忽视IEA公布的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纽约时段,投资者应该密切关注美国公布的3月通胀数据的表现,该数据的变动将会直接给晚间市场提供明确的走势方向。除了通胀数据之外,美国的初请数据、实际收入数据,投资者也不能忽视。另外,晚间IMF主席拉加德以及世界银行行长金墉等也会发表言论,投资者加以关注,从而判断市场风险情绪的变化。

日内重要事件关注有:

时间国家指标名称前值预测值

09:30 澳大利亚 3月季调后失业率(%)- 5.8 5.9

17:00 欧元区 3月 CPI年率终值(%)- -0.1 -0.1

19:00 英国 4月央行基准利率(%)- 0.5 0.5

20:00 英国 4月利率决议比例(升息-不变-降息)- 0-9-0 --

20:00 英国 4月央行公布会议纪要 -- --

20:30 美国 3月季调后CPI月率(%)- -0.2 0.2

20:30 美国 4月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 26.7 27

20:30 美国 3月实际收入月率(%)- -0.5 --

17:00 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19:00 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定及会议纪要。

21:30 IMF主席拉加德召开记者会。

01:00 世界银行召开讨论会;发言者包括世界银行行长金墉和英国央行行长卡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