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因买方未按规定支付定金 阳光100终止出售桂林项目

来源:观点地产网 作者:王静 2016-04-18 13:38: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月18日午间,阳光100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公告表示,因卖方广西信合云失约而终止出售烟台盛通100%股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阳光100于1月25日宣布,公司附属公司广西万通及烟台盛通与广西信合云养老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订立了股权转让协议,据此,广西万通同意出售且广西信合云同意收购烟台盛通100%股权,总代价为4亿元。烟台盛通拥有桂林阳光100(桂林丽园项目开发商)100%股权。

阳光100今次公告透露,广西信合云未能根据股权转让协议规定支付定金,逾期超过15日,股权转让协议已根据其终止条款自动终止。广西万通及烟台盛通亦于公告之日向广西信合云发出书面通知终止股权转让协议。

据悉,广西万通将与中国法律愿问就其股权转让协议项下的权利进行咨询后,进一步决定后续行动。与此同时,广西万通将继续与其他潜在买家进行洽谈。董事认为,股权转让协议的终止不会对本集团的营运及财务状况造成重

大不利影响。

此前阳光100曾披露出让原因为,目前国内三线城市住宅供应普遍相对过剩,集团为适应市场形势变化,调整布局,压缩三线城市普通住宅项目,将产品更多聚焦于街区商业综合体项目。交易既可加强集团的现金流状况,降低负债率,又有利于集团捕捉市场的其他投资机遇,获得较高回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