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浙江广厦拟转让两地产公司股权 交易对价11.09亿元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6-04-19 10:47: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月18晚间,浙江广厦发布公告宣布,拟向广厦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转让所持有的浙江雍竺实业有限公司51%股权以及浙江广厦东金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交易定价总计约11.09亿元。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房开集团将以债权支付和现金支付进行本次交易对价的支付,其中债权支付的比例不低于55%,现金支付比例不高于45%,同等情况下债权支付优先,交易完成后不会导致实际控制人变更。

公告称,本次的交易目标雍竺实业51%股权及东金投资100%股权定价分别为52971.22万元及58015.15万元,合计110986.37万元。

据悉,本次出售资产交易对方广厦房开为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广厦控股的全资子公司,与上市公司存在关联关系。本次重大资产出售构成关联交易。

此外,浙江广厦表示,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通过缩减房地产业务规模,有利于上市公司向文化影视等新兴行业转型,提升上市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及盈利能力,为产业转型打下基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