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沪指翻红 稀土永磁概念领涨

来源:证券时报 2016-04-19 11:05: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沪指早盘大幅震荡,盘中一度翻绿,不过随后重拾升势,截至发稿,成功翻红;盘面上看,稀土永磁概念大涨,次新股、特斯拉概念、有色等也涨幅居前。

中信证券认为,3月宏观数据引致的基本面预期改善是上周市场上涨的主要动力。另外,3月金融数据超预期,经济复苏向好,但也意味着货币政策边际或收紧。

对于后市,中信证券称,宏观预期改善对市场支撑效果有限。仅依赖基本面数据预期的修复难以催化市场走出趋势性行情。首先,基本面和政策的预期会此消彼长,短期的数据好转后,政策边际力度会降低;其次,需求面超预期的房地产引擎对高房价和销售回款有依赖,一线城市调控后,下半年地产投资或降温;再次,供给面由于产能的压制,投资品难以出现量价齐升的正反馈。整体来看,基本面预期改善会带来一波估值修复行情,但幅度有限,后续空间不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