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欧元多头蹑手蹑脚,上涨需要新的推手

来源:汇通网 2016-04-19 13:45: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二(4月19日)亚市盘初以来,美元市场需求有所减弱,欧元兑美元再度微幅上涨。目前汇价站上20日布林带中轨1.1314,但涨势确立则需要更大的推手。若今日汇价收高于1.1395且位于布林带上升通道之内,投机交易者可能看高到1.1500关口附近——去年8月以来尚未触及这一价位。

多哈会议传出的负面消息,导致包括原油在内的多个资产价格暴跌,目前价格已有显著改善,投资者信心得到较大恢复。此外,日本央行可能对汇市进行干预,也是近期需要关注的热点。

50小时移动均线向上支撑欧元兑美元上行

欧元兑美元日内看涨。尽管隔夜汇价有所回落,但50小时移动均线向上支撑汇价上行。同时,相对强弱指标位于中线50附近,无下行动能。只要1.1270关键支撑位稳守,汇价预计将再度测试上方第一目标位1.1330,并可能扩大涨幅到1.1345。

北京时间11:10,欧元兑美元报1.1323/2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