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纽市汇评】美指受疲软数据打压,商品货币受风险情绪支撑

来源:汇通网 2016-04-20 10:16: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二(4月19日)美元指数触及10个月低位,因市场对风险资产的购买意愿增强,欧元兑美元进一步上涨,此前美国发布疲弱的数据强化了美联储货币政策立场仍将保持鸽派的观点。

澳元兑美元触及去年6月以来最高的0.7827,纽元触及0.7055,也是去年6月以来最高,因油价上涨。美元兑加元触及去年7月以来最低水平。

分析师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国科威特石油工人罢工进入第三天,导致该国石油产量减少近半,推高了油价和商品货币。对中国经济增长的忧虑也得到缓解。他们称,美联储今年快速升息的可能性减弱。

美元兑避险的日元连续第二日上涨,因投资者转向风险货币。美元兑日元最新上涨0.28%,报109.11日元。

麦格理全球利率和货币策略师Thierry Albert Wizman称,“人们对增长前景的信心有所增强。”

分析师指出,最近公布的中国经济数据强劲,特别是制造业数据,缓解了对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忧虑。

分析师称,美国楼市数据支撑了美联储将逐渐升息的预期,这打击了美元兑欧元。

根据CME Group的FedWatch工具,联邦基金利率期货周二的走势暗示,交易员预计6月升息的几率只有18%。

富国证券的Viloria称,“预计欧洲央行在周四的会议上不会宣布进一步下调利率,这也扶助推高欧元兑美元。”

欧元兑美元最新上涨0.57%,报1.1375,盘中触及1.1385美元的六日高位。美元指数最新下跌0.56%,报93.962。

美元指数小时图

北京时间5:15 美元指数报94.09/1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