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周一:4/20上证指数收盘综评-"神奇的2905"

来源:FX168 作者:Cherry 2016-04-20 15:53: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一、【上证指数】上证2905命悬一线,适当降低仓位,若2905破建议全面离场。

1、消息面:

2、技术面:

上一交易日上证指数盘中一度出现大幅下挫,但午后在前期重要支撑位2905附近止跌后出现回升,但仍遗憾失守3000。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收报2972,下跌幅度-2.31%。技术面日K收大阴线,但下影线较长,4/9MA、布林带中轨和本轮2638反弹以来的上升趋势线支撑被一举跌破,相对强弱指标RSI也重回50中轴下方,MACD绿色下跌动能柱显现,快慢速线出现死叉。整体来看,上证指数在放量失守3000后形势已经偏弱,2905将是多方最后底线,一旦未来收盘价跌破2905,则后市将进一步考验前低2638支撑了。建议投资者适当降低仓位,若2905再次失守则建议全面离场。今日上方重要阻力3000,下方重要支撑2905(日内多空转折点2905)。

二、【公开课预告】

2016年4月20日(周三) 21:00-22:00 FX168财经学院公开课

火线速递直播连线:http://quote.fx168.com/

YY频道号:17991686

三、【课程推荐】周一交易法则"FT-17战斗系统"课程第四期火热报名中

开班时间:2015年4月下旬。

主讲老师:(周一)荣获FX168首届分析师评选"最佳策略分析师"和"最佳综合全能分析师"双料冠军以及投资英雄交易大赛亚军。专注于日内高胜率波段交易和数据行情的精准把握,并取得非农交易连续29个月完胜的骄人战绩。

课程特色:FT-17课程不同于以往交易教学的单一指标学习,它是一套极其完整的高胜率交易系统(是系统),可以有效的帮助交易者确定多空方向,寻找最合理的买卖点位。通过七大指标过滤共振系统,让您的交易变得更简单,更高效。

报名QQ:2875726736

周 一

2016-4-2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