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恒大6.01亿元竞得福清地块 折合楼面价2192元/㎡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6-04-20 16:28: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月20日,福州恒大以6.01亿元竞得福清[2016]02号地块,折合每亩316.72万元,楼面价2192元/平方米。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该宗地块位于龙山街道玉峰村、东刘村地块,土地面积126506平方米,折合约189.94亩,规划为商服用地—批发零售用地、住宅用地—城镇住宅用地。

公告显示,该宗地块拍卖起价为人民币60000万元,每次加价幅度不少于100万元,共计两家竞买人参与竞拍,最终该地块由88号竞买人恒大地产集团福州有限公司以保留价6.01亿元竞得。

据悉,在一个月前,福州恒大在福建已拿下一宗地块。3月23日,恒大地产集团福州有限公司溢价摘得位于莆田市城厢区一综合地块,成交价约18.65亿元,溢价率58.05%。

资料显示,该地块编号为PS拍-2016-03号,用地性质为住宅用地、交通运输用地-街巷用地。起始价118000万元,土地保证金25000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