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发改委扩大输配电试点省份 北京等12个地区纳入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张司南 2016-04-21 10:44: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记者从发改委网站获悉,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推进价格机制改革的若干意见》(中发28号)精神,提升政府价格监管水平,加强对网络型自然垄断输配电环节成本监审,发改委下发《关于开展2016年输配电定价成本监审工作的通知》,决定对纳入第二批试点的北京、天津、冀南、冀北、山西、陕西、江西、湖南、四川、重庆、广东、广西等12个省级电网和华北区域电网,组织开展输配电定价成本监审。

《通知》提出,按照政府制定价格成本监审办法和输配电定价成本监审办法等有关规定,对上述试点电网公司2013—2015年度生产经营情况和输配电成本开展审核。

《通知》明确,此次输配电定价成本监审工作由国家发展改革委统一组织实施,采取交叉监审方式,由相关地方价格主管部门成本监审机构牵头,国家能源局派出机构、国家发展改革委相关机构等参加,组成13个监审工作组,对试点电网公司输配电成本进行实地审核。

《通知》要求,监审工作组5月中旬启动实地审核工作,国家电网公司和南方电网公司要组织相关省网公司和华北电网公司,按照成本监审要求,准备相关基础资料,做好各项配合工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