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策略汇总:期货手续费上调或引连锁反应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6-04-22 09:52: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海通证券认为,周三暴跌形态上类同11月底,政策实质性转折前,急跌后市场仍会反抽,但最肥阶段已过,操作上小心为上。全年仍是牛市过去后的震荡市,运动战应对。

金元证券认为,热钱继续涌入商品市场,螺纹钢单品种成交惊天动地,已超过沪深股市总和。三大期交所纷纷调高交易手续费,意图抑制过度投机。美银美林修正了其对该市场长达五年的看空观点,因中国经济企稳,且“不能和中国央行作对”,深沪股市或再现曙光。监管层出手商品期货市场,沪港通资金持续流入,沪指在2930-3090箱体运行的概率较大。

巨丰投顾:今日沪指或将对2905点进行试探,击穿的概率微乎其微。大盘本来反弹的两条主线金融和资源,虽然还没有发生变化,但是昨日资源股集体冲板后大幅回落,已经有短线见顶的迹象,投资者切莫再轻易追涨;金融股也将面临一季报的考验,预计不会太乐观。

方正证券:几年来大宗商品价格持续走低,以钢铁代表的“黑色商品”价格跌到“白菜价”,跌出来的机会与美元走低共振,今年来,资金持续涌向“黑色期货”,大宗期货价格暴涨,刺激近期A股相应板块走强,跑赢大盘。既受益于“供给侧改革”与“国企改革”,又受益商品价格上涨的“黑色”周期行业,中期趋势虽向好。但价格已累计涨幅过高,风险在累计,一旦大幅回落,则对现货打击可想而知。

西南证券:与A股走势截然不同,商品期货昨日全面上涨,成交额迅速扩大,虽然上期所提高了期货交易手续费,但商品上涨态势仍未终结。预计A股仍将延续弱势格局,建议控制仓位,不轻易加仓,可关注钢铁、煤炭等周期品行业个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