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通州区906平方公里都已纳入北京市副中心范围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6-04-26 16:53: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月26日媒体消息,据通州区副区长刘贵明介绍,通州区域范围内906平方公里已全部被纳入北京市副中心的范围,也就是说,通州所有的区域都纳入到了副中心。

4月26日媒体消息,据通州区副区长刘贵明介绍,通州区域范围内906平方公里已全部被纳入北京市副中心的范围,也就是说,通州所有的区域都纳入到了副中心。

刘贵明介绍,通州将积极承接中心城区优良医疗资源转移,区级医院将与市级三甲医院实现全面合作,今年将力争引进一到两家市级三甲医院并实现开工,主要是阜外医院和友谊医院。

此外,到2020年,通州将成为北京市教育强区。刘贵明表示,北京二中、首师大附中、人大附中、北理工附中、北京十三中、北京十四中、北二外附中、景山学校等学校都要陆续搬进通州。

在水环境方面,刘贵明则表示,水环境治理将投资300多亿元,从通州上游顺义、昌平等区开始治理。使水质得到极大提升。届时,处理过的水将达到4类水水平。

今年还计划再投入300多亿元,将通州城区周边全部布点高水平的城市公园。同时,今年将实施环城生态景观带和环区界生态过渡带建设,完成六环路、京哈高速绿化景观提升,启动凉水河等健康绿道工程。

根据计划,2020年以前,通州将新建梨园城市森林公园、永顺城市公园、八里桥公园、三元村公园等11个大型城市休闲公园。同时要对西海子公园、运潮减河公园等4处公园进行改造、景观提升。不仅如此,通州还将从南到北,依次建设东南郊湿地公园、北运河湿地公园、潮白河森林公园等9处湿地公园。

一方面通州副中心的优势不断显现,另一方面通州房地产也不断有了更加严厉的规则。据观点地产新媒体过往报道,4月21日有消息称,北京通州区关于商住限购的细则已经基本确定,未来通州商住公寓、写字楼、商业办公等项目也将受到限购限贷的制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