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广州一季度住宅均价同比涨8.7%至18175元/平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6-04-26 16:55: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月26日,高力国际发布广州一季度住宅市场报告。2016年第一季度,广州住宅物业市场销售量及成交均价较2015年同期均录得增长。

4月26日,高力国际发布广州一季度住宅市场报告。2016年第一季度,广州住宅物业市场销售量及成交均价较2015年同期均录得增长。

其中,广州九区新建商品住宅销售均价同比增长8.7%至18175元/平方米,销售量同比增33.2%至约180万平方米。

三月单月销售量增长至86.9万平方米,约占第一季度销售量的五成。高力国际表示,受税收政策调整及深圳极其活跃的住宅市场驱动下的积极购买情绪影响,广州住宅市场实现增长。

值得注意的是,一季度新建商品住宅销售量增长主要集中与中心城区。广州中心六区销售量达83.4万平方米,同比增52%,而销售均价同比涨2.9%。

高力国际预计,在剩余三季度内,广州市住宅物业市场较其他一线城市有望保持平稳。在现行限购政策、高于其它一线城市非中心城区的住宅存量及本地居民更为理性的购买情绪共同影响下,广州住宅价格涨幅或将显著低于其他一线城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