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摩根士丹利:FOMC能否扭转美元战局?

来源:fx168 2016-04-27 10:48: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京时间周四(4月28日)凌晨的美联储决议成为眼下全球金融市场投资者最为关注的事件,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对此发布前瞻报告称,FOMC声明可能仍将重申其关注海外局势发展,即便美联储为6月加息敞口大门,美元颓势仍然不会得到彻底逆转。

摩根士丹利全球外汇策略团队在报告中指出,当制定美联储会后声明时,美联储(FED)主席耶伦(Janet Yellen)可能会将其他更加鹰派的委员的观点纳入考量,但涉及是否在夏季加息问题时,声明将显示联储仍在关注全球局势发展。

(图片来源:路透)

大摩认为,疲软的亚洲经济引发跨境资金流增加,并导致美元走强,这可能令美联储推迟下一次加息时间至今年12月。

报告显示:“因此,假如美联储声明为6月加息仍然敞口大门,美元可能在未来数日内展开反弹,但这并不会扭转美元的颓势。”

摩根士丹利指出,美元要想重获强势,美国自身的经济状况可能需要变得足够强劲,从而令美联储避免过于关注其它方面的局势。但眼下还不是时候。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于北京时间周四凌晨02:00公布利率决议。外界认为美联储本周肯定会维持利率不变,因此焦点完全放在政策声明的措辞上。交易员称,决策者可能小心避免传递将很快收紧政策的过于强烈的信号,特别是在又一波令人失望的数据出炉之后。

美元周三亚市早盘处于守势,此前美国3月耐用品订单和4月消费者信心数据均不及市场预期,巩固了疲弱的经济数据将导致美联储周三公布基调温和的政策声明的预期。

ICE美元指数美元指数隔夜一度跌至94.21,脱离近期高位95.20,北京时间周三10:08,美元指数最新报94.45。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对冲基金及其他大型投机客正押注美元贬值,两年多来首次出现这种情况。数据表明,截至4月19日当周美元净空头仓位达到21,567份合约。这是自从2014年7月份以来,美元兑其他8大主要货币持仓首次从净多头转入净空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