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日银政策立场支撑多数亚币上扬 林吉特延续涨势

来源:fx168 作者:Sarah 2016-04-28 16:40: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四(4月28日)亚太时段,多数新兴亚洲货币兑美元上扬,日本央行(BOJ)宣布维持货币政策不变,未如预期般扩大刺激措施后,投资人出脱美元。

尽管全球需求疲软,日本央行并未进一步扩大宽松,但日本央行也调降通胀预期,并将达成2%通胀率目标的时间延后6个月。

日内马来西亚林吉特兑美元延续涨势,此前马来西亚任命新的央行行长。

与此同时,韩元兑美元领涨亚币,触及近1周高位,因企业月底需求提供进一步支撑。美元全线疲弱,人民币兑美元走强。

但鉴于美联储(Fed)6月收紧政策的前景,以及围绕英国可能退出欧盟的担忧,一些分析师担心新兴亚币能否进一步上涨。

瑞士信贷亚太私人银行资深汇市策略师Heng Koon How表示,“由于宏观基本面疲弱,我们维持对大多数亚币的负面看法。”

Heng还称,5月9日菲律宾总统大选之前,菲律宾比索兑美元可能进一步走软。披索在当地市场早盘下跌。

本交易日马来西亚林吉特兑美元延续涨势,市场持续沉浸在周三宣布下任央行行长后的正面氛围。

马来西亚周三宣布,已任命目前担任央行副总裁的穆罕默德(Muhammad Ibrahim)接任央行行长。

此外,马来西亚多数政府公债价格上涨,支撑林吉特。

马来亚银行(Maybank)Investment Bank固定收益分析师Winson Phoon并称,“这扫清了一层不确定性,市场应乐见确认由内部候选者继任。”这一消息利好马来西亚债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