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福特因SUV、皮卡销量上升,一季度25亿美元净利润创新高

来源:汇通网 2016-04-29 10:09: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四(4月28日),福特公司(Ford)发布公告称,2016年第一季度,仰仗美国民众对于运动型多功能车和皮卡的喜爱,福特汽车实现了创纪录的25亿美元净利润,并且超过分析人士的预期;且其不计一次性成本的每股收益为0.68美元,超过接受彭博社调查的16位分析师的预期均值0.48美元。

福特第一季度税前利润38亿美元,创纪录新高,受北美利润率达12.9%的历史新高的提振。欧洲盈利的稳固以及中国市场的增长也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当时F-150皮卡产量有限)的11.5亿美元(每股0.29美元)增长了一倍以上,至0.61美元。

受到F系列皮卡和探险者、Flex等SUV销量的提振,福特在北美的市场份额有所上升。

摩根大通分析师Ryan Brinkman在一份致客户的报告中强调,福特北美、国际市场和金融业务表现超过预期。并给予福特股票等同于“买入”的评级。

福特持续实现盈利并没有为其赢得许多投资者,因为外界担心,美国的汽车市场在去年实现了创纪录的1750万辆的交付量后,已经触顶。去年,福特股价下跌9.1%,并且仍在走低,今年以来截至周三走低了3.1%,即便第一季度在美SUV销量攀升了16%的情况下。

晨星公司分析师David Whiston表示,当人们认为已经没有增长空间的时候,无论你表现如何,都难以获得肯定。该分析师也给予福特“买入”评级。Whiston表示,这有点不幸,因为其认为美国汽车行业并没有濒临衰退。北美还将在相当一段时间里“印钞”,且可能持续几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