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欧洲央行研究表明:美国7项经济数据在发布前提前泄露

来源:汇通网 2016-05-03 10:18: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一(5月2日),欧洲央行在一份研究论文中指出,在21份影响市场的美国宏观经济公告中,有7份公告在发布之前存在大额市场交易。

该项研究涵盖了从2008年1月份到2014年3月份之间的交易;有一部分信息披露程序已经有了变化,在发布时间大约30分钟之前,价格就开始朝着“正确的”方向变动。平均来看,公告发布前的价格变化占到了总变动幅度的大约一半。

论文称发现强有力证据显示在以下公告发布前存在市场价格变动:

1).美国经济谘商会的消费者信心指数;

2).美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的二手房销售量;

3).美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的二手房签约量;

4).美国商务部的GDP初值报告;

5).美联储的工业产值报告;

6).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制造业指数;

7).美国供应管理协会非制造业指数。

证据显示,公告发布前的市场价格变动可能是受到信息泄露和卓越预测的综合影响。

欧洲央行论文称,粗略计算显示自2008年以来,数据发布前,仅电子盘小型标普500指数期货交易每年的获利达到大约2000万美元。

没有证据显示非农就业数据涉及其中。

这份论文的早期草稿曾在2014-2015年传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