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南方新兴龙头首募超10亿

来源:证券时报 2016-05-09 10:45: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年以来市场持续震荡,新基金首募表现差强人意,而追求绝对收益目标的基金产品受到市场热捧。日前,南方基金发布公告,旗下南方新兴混合基金首募规模达10.02亿元,其追求绝对收益的投资理念得到市场认可,募集规模在今年以来发行的偏股型开放式基金中位列第四。数据显示,截至4月29日,今年以来发行并公布募集规模的偏股型基金127只,总募集规模为511.54亿元,平均单只基金首募规模仅为4.03亿。

业内人士分析,南方新兴混合之所以受到市场热捧,主要原因在于,该基金以追求绝对收益为目标,契合了当前低迷市场下投资者的避险需求;而且南方新兴混合重点关注定增市场,并以定增投资为特色,也吸引了不少投资者;另外,该基金由绝对收益专家赵凤学掌舵,其善择时、控仓位的投资风格和亮丽的过往投资业绩也令市场对其首只公募产品颇有期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