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5月10日异动股点评 盘点四牛与四熊

来源:山东神光 2016-05-10 15:56: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四牛提示:

中海集运(601866)周二上涨9.95%。公司是中国海运集团所属主要从事集装箱运输及相关业务的多元化、国际化经营企业。据了解,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目前已处资产交割最后阶段。交易完成后,公司将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战略转型,公司将由集装箱班轮运营商转型成为以船舶租赁、集装箱租赁和非航运租赁等租赁业务为核心,以航运金融为特色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二级市场上,今日航运股午后异动拉升,该股强势涨停,重组题材引关注,波段参与。神光启明星主力情报系统显示周二该股的DDX为0.283,大单金额为9986.77万元。

水井坊(600779)周二上涨10.00%。 公司属饮用酒制造业,主营酒类产品生产和销售,主要酒类产品有水井坊品牌系列等。未来,公司将集中主要优势资源和资金,做实、做大、做强白酒产业。2013年和2014年,公司净利润分别为-1.54亿元和-4.18亿元;2015年,公司扭亏为盈;公司一季度净利润7830.77万元,同比增62.71%。消息面上,公司股票5月9日起“摘星脱帽”。二级市场上,该股日复牌跌停,今日低开高走,领涨白酒股,后市追高需谨慎。神光启明星主力情报系统显示周二该股的DDX为0.039,大单金额为254.20万元。

好想你(002582)周二上涨10.01%。公司是一家集红枣种植加工、冷藏保鲜、科技研发、贸易出口、观光旅游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近年来公司不断扩大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和品牌知名度,目前已成为红枣行业的知名企业。2015年9月,公司宣布筹划收购百草味旗下郝姆斯;今年2月,公司公告拟9.6亿元收购郝姆斯100%股权。另外,公司一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48.43%。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重拾升势,报收于涨停,短线终结三连阴,后市关注消息面变化。神光启明星主力情报系统显示周二该股的DDX为-0.180,大单金额为-557.43万元。

法尔胜(000890)周二上涨9.98%。公司是目前世界最大的特种中细规格钢丝绳生产基地。近年来受制于传统制造业经营模式单一,钢铁、煤矿等行业低迷所影响,其营业收入和归母净利润已经连续三个会计年度下滑。公司2015年净利润同比增6.04%;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13.90%。消息面上,公司此前公告,拟12亿元跨界并购商业保理公司;公司10日公告,获耀博泰邦举牌。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一字涨停,举牌激发做多,利好持续性待观察,暂持有。神光启明星主力情报系统显示周二该股的DDX为1.772,大单金额为7558.79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