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技术分析:彭博美元即期指数短期看涨 试探1190重要阻力位

来源:FX168 2016-05-10 20:49: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FX168讯周二(5月10日)欧市盘中,美元指数震荡走高,最高触及94.36,且连续六个交易日上涨,缘于美联储官员近期鹰派言论的提振。美元后市究竟如何走?看看彭博策略师的观点。

彭博外汇、利率策略师Vassilis Karamanis日内撰文写道,彭博美元即期汇率指数既已突破长达一个月的下行趋势线,势在进一步延续近期涨势,并试探1190附近的重要阻力位。

文章称,彭博美元即期指数周一创出了3月份以来的最长连涨纪录,并穿透了当日位于1179.21的趋势线阻力位;日线图表明,近期涨势仍有后续之力。

(图片来源:FX168财经网、彭博)

从技术面来看,迪马克的TD序列显示,潜在9线卖出结构的第五根K线已经形成;9天相对强弱指数仍在超买水平之下,MACD指向进一步上涨;恐惧-贪婪指标表明多头依然轻松掌握主动权

上行势头会在1190附近遭遇强劲阻力;55日移动均线目前在1190.57;过去三个月中该移动均线成功阻击了上行势头;1190.48是美元1月29日以来跌幅的38.2%斐波那契回撤位;1190.26是4月6日创下的高点;指数自那以来一直在此水平之下。

Vassilis Karamanis还补充道,美元多头应当意识到,指数当前盘整之际,一个看跌孕线形态已经形成,暗示看跌趋势;从周图角度看,彭博趋势指标显示,若收在1204.91(233日移动均线目前在1210.04)之下,则看跌动能仍在。

(图片来源:FX168财经网、彭博)

此外,周度恐惧-贪婪指标表明,美元空头主导市场时间已经创出四年多来的最长纪录;看跌趋势依然未变,

关于日内走势,其表示,随着指数趋近1190,短期看涨。阻力位:1190.26-57、1200.01、1210.04;支撑位:1174.48、1168.38-56。

校对:贝比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