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德银:财政政策料主导市场,不宜放弃货币投资

来源:汇通网 2016-05-11 16:05: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三(5月11日)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表示,国际媒体持续报道称,今年投资回报低迷且自主基金倒闭。路透报道称,今年一季度为金融危机以来,对冲基金首次录得资本外流。诸如此类的报道刻意回避了这个问题:宏观投资是否即将结束?外汇回报是否已出现结构性下跌?具体如下。

德银试图使用该行外汇回报指数来回答,该指数捕获汇市投资的被动回报率,正如标普500指数捕捉股市回报一样。

结果非常惊人。过去两年德意志银行外汇回报指数的夏普比率为0.6,符合中期均值。从该指数来看,外汇市场的超额回报率并未结构性下降。

那么为何收益率如此低迷?若收益率仍存的话,肯定是越来越难预期了。过去三年三大主题主导市场:美联储加息、安倍经济学及欧洲央行量化宽松(QE),目前市场经历大的转型,即各央行不再是市场主导因素。

宏观经济趋势可预测性逐步降低,且各国央行所受的限制也加大。央行影响市场的规律是什么,历史数据在这方面是相对缺乏的。但德银认为,目前的主要转变是,未来财政政策可能主导市场,目前并不是放弃货币投资的时机。

北京时间14:38,欧元兑美元报1.1390/9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