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16年4月乘用车销量排行榜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乘联会数据,整理出各类乘用车2016年4月销量排行榜,以飨读者。本次榜单总计统计404款。

轿车:新朗逸折桂

轿车排行榜单共统计了237款轿车。轿车市场4月整体下滑了0.7%,销量实现908,730 辆。其中,新朗逸依然坚挺,以34,503辆的销量大幅领先其他车型,夺得4月份轿车市场冠军,并且实现同比66.7%的增长。轩逸在新车型的助力下,以29,498辆的销量成绩尾随其后。前十车型中仅有新桑塔纳和朗动销量出现了下跌,且跌幅均为两位数。

而自主品牌在轿车市场弱势地位明显,不仅无一车型入围前十,并且在11-20名中也仅有两款—帝豪EC7和长安逸动。帝豪EC7 4月销量实现15,805辆,排名第11;逸动销量则同比下跌2.3至13,448 辆,排名第17位。

SUV:自主包揽前三

国内SUV市场总计统计125款车型。其中,自主品牌优势较之前有所下降,前十车型仅占据4席,不过包揽前三。SUV车型前十名依次是哈弗H6、传祺GS4、宝骏560、昂科威、途观、本田XR-V、本田CR-V、缤智、长安CS35和日产奇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