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万科美国第九个项目落地西雅图 将建43层出租公寓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6-05-12 17:19: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5月11日“西雅图日”活动上,万科与美国房地产投资和开发公司 Laconia Development 签约,双方将共同在美国西雅图市核心地段开发建设一栋43层出租公寓项目。

5月11日“西雅图日”活动上,万科与美国房地产投资和开发公司 Laconia Development 签约,双方将共同在美国西雅图市核心地段开发建设一栋43层出租公寓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接近西雅图标志性的太空针塔以及亚马逊新的31万平方米企业园区。而该项目也成为万科在美国落地的第九个项目。

王石于会上表示,深圳90%的创新型企业是本土企业,仅靠本地企业会有瓶颈,深圳的知名品牌要如何实现国际化,需要向西雅图这样的高科技创新科研中心学习。

资料显示,万科美国公司成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纽约,在旧金山有办公室,主要以股权投资合作的方式和美国著名开发商合作。Laconia Development是美国西海岸提供全方位服务的房地产投资和开发公司,在美国各地有四十多年的开发经验。

据统计,美国万科此前的8个项目均为合作开发项目,其中7个为住宅项目,一个为商业地产项目。目前,4个项目已动工,旧金山的第一个项目已接近交付。而其在美国的第2个项目纽约“东53街100号”也于去年10月底正式开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