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君安任泽平清空微博内容 经典语录均被删除

来源:证券时报 2016-05-13 14:57: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5月13日,国泰君安证券首席宏观分析师任泽平微博已全部删除,现在打开其微博后显示“他还没有发过微博 ”。

在以往微博中,任泽平经典语录:“还有20%上涨空间”、“一个字:干”、“拿着党章冲进股市买股票”等。

一直以来,任泽平被投资者们认为是A股“大多头”,近期发表了多篇唱多研报,其精彩观点被网友热议,包括“拿着党章冲进A股”、“春季攻势”、“百万雄师过大江”等。

任泽平名声大噪,源于他对2014年—2015年牛市的精准预测。2014年8月26日,任泽平发布研报《不要倒在黎明前》,率先提出了“股市走牛可上5000点”的论断;随后发布《论对熊市的最后一战》、《彻底将熊市埋葬》等多篇文采飞扬的研报,为牛市的到来摇旗呐喊。

而更有意思的是,另一“网红”,A股最后一个多头——英大证券李大霄今日午后在其微博中也表示:有人要我删微博,大家说如何是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