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任泽平:暂不回应删光微博缘由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午间记者发现,在业内具有较高知名度、国泰君安首席宏观分析师任泽平的新浪微博全部被删除。在4月23日在广州经传多赢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主办的2016中国资本市场投资策略报告会上,仍然坚守立场,看好中国经济发展及A股走势。

今日午间记者发现,在业内具有较高知名度、国泰君安首席宏观分析师任泽平的新浪微博全部被删除。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第一时间向任泽平本人求证,他回复称“这个事情我不回应。” 任泽平因准确预判去年大牛市5000点在资本市场内名声大噪。近期任泽平更是成为市场多头的代名词。

从他发表的研报标题和言论就可窥见一斑,如《春季攻势继续干》《春季攻势势如破竹》等。4月初,任泽平表示,A股市场经过2个月的震荡筑底,市场在选择方向。“我们认为向上是大概率事件,指数上升空间大概为20%,建议在目前时点加仓。”

随后,任泽平再度发文高喊:市场信心满血复活,多头大军已碾压式入境,战斗吧战熊将士!崛起吧红色A股!在山川、在海洋、在主板、在创业板……在一切地方消灭一切敌人!进攻!

任泽平认为,在市场分歧、一片悲观之时,战熊团队再次重出江湖,集结在多头大旗之下,发动春季攻势,一声“干!”字,股市拔地而起,放量大涨,突破平台。

“本轮中国经济恢复持续到三季度末,未来2-3个月内继续看多A股。”在提出紧急加仓后,任泽平继续坚定看多。

在4月23日在广州经传多赢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主办的2016中国资本市场投资策略报告会上,仍然坚守立场,看好中国经济发展及A股走势。

“A股底部已经确认,现在就是拿着党章冲进A股的时点,A股已经没有下降空间了。”任泽平在策略会上表示。

不过,与任泽平一路唱多不同的是,A股却持续走低。

5月13日,上证指数报收2827.37点,下跌0.30%;深证成指报收9759.27点,下跌0.38%。从4月份至今,上证指数跌幅达到5.66%,深证成指跌幅6.2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