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巴克莱:欧元、日元、瑞郎、澳元和纽元技术分析

来源:汇通网 2016-05-13 16:1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汇通网5月13日讯——周五(5月13日)巴克莱资本(Barclays Capital)技术分析团队提供了欧元兑美元、美元兑日元、美元兑瑞郎、澳元兑美元、纽元兑美元和美元兑加元最新技术分析,具体如下。

周五(5月13日)巴克莱资本(Barclays Capital)技术分析团队提供了欧元兑美元、美元兑日元、美元兑瑞郎、澳元兑美元、纽元兑美元和美元兑加元最新技术分析,具体如下。

欧元兑美元:倾向于在阻力位1.1490逢高抛售,跌破1.1360附近初始目标将意味着依次跌向1.1300和区间低点1.1215。

美元兑日元:目前持中性立场,寄望出现筑顶迹象,促使该行采取更加看跌立场。初始下行目标为106.40,此后下看105.20。

美元兑瑞郎:周三(5月11日)的看跌吞没形态警示将续跌。日内收跌意味着在买兴出现前,将在区间内走低。整体倾向于逢低买入,料续涨向4月高点0.9800。

澳元兑美元:周三的陀螺形态鼓励放弃短期策略看涨立场。日内收跌将鼓励转为看跌,跌破0.7300后目标依次下看0.7210附近点位和0.7045。

纽元兑美元:看涨立场受周三收涨提振,料涨向0.6885附近点位。寄望此处出现筑顶迹象,此后延续跌势,依次跌向0.6665和0.6545。

美元兑加元:对动能的研究鼓励看跌,寄望依次跌向1.2740和1.2460低点。

北京时间15:10,欧元兑美元报1.1331/34。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