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欧元遭遇较强阻力,欧GDP及美国零售是否落井下石?

来源:汇通网 2016-05-13 16:20: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汇通网5月13日讯——周五(5月13日)亚市盘中,欧元兑美元在1.1370附近维持窄幅震荡。隔夜,美联储票委梅斯特、罗森格林和乔治等官员相继发表偏鹰派言论,此外,美联储主席耶伦也对美国经济也表达了乐观的观点,美元指数受此提振震荡攀升,欧元因此承压下行。

周五(5月13日)亚市盘中,欧元兑美元在1.1370附近维持窄幅震荡。隔夜,美联储票委梅斯特、罗森格林和乔治等官员相继发表偏鹰派言论,此外,美联储主席耶伦也对美国经济也表达了乐观的观点,美元指数受此提振震荡攀升,欧元因此承压下行。

基本面上,今日将迎来美国零售销售这一重要数据,近期在美联储众多官员的鹰派言论支撑下,美元指数上涨势头强烈,若数据表现良好,将为美指打上一记强心针,欧元也可能因此破位下行。此外,欧元区第一季度GDP初值、美国5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等指标,也非常受关注。若数据“落井下石”,欧元恐有下破风险。

技术面上,日线图中,周四(5月12日)欧元兑美元两次触碰至自1月21日涨势以来斐波那契23.6%回档位(1.1414)后受到较强压力,RSI徘徊在中线50附近,目前测试20日均线1.1383附近,若下破,关注下方50日均线与斐波那契38.2%附近重要支撑位1.1292,若上破,关注上方近期高点1.1447。

北京时间13:22,欧元兑美元报1.1375/77。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