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科德投资:市场面临的三大问题

周五沪深两市再次出现尾盘下挫的走势。权重股没有得到成交量的支撑继续下滑。题材股还处在风险释放的过程中,市场处于既没有量也没有热点的尴尬时期。整个盘面因为缺乏题材亮点而显得乏善可陈,在成交量没有明显的改善之前,预计市场还是会维持相对沉闷的格局。目前来看我们认为市场面临三大问题亟待解决。

一、成交量

最近市场量能一直比较低,今天早盘上证综指的成交更是不足700亿元,这在今年来说是处于地量水平。

二、热点

热点不多也是市场处于颓势的一个重要原因。要把大盘从颓势之中拔出来还是要看市场有没有好的热点,一旦有好的热点,资金自然会进来寻求收益。

三、蓝筹股

最近蓝筹股的表现也拖累了指数,虽然钢铁和银行股周四曾经试图护盘,但是无奈现在市场量能无法配合,它们也没有在今天继续走出反弹。蓝筹板块目前也比较尴尬,房地产受到政策的影响,银行则被市场认为业绩增速滑落,资源股受制于国际大宗商品价格的影响。蓝筹股的支持力不够直接对指数形成影响。

以上三个问题困扰着市场,对于短线来说先观其变再决定是否加仓,其中一个很重要的信号的就是券商股的表现。一旦券商股有异动,那么就要考虑反弹或许将至。来源科德投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