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钱坤投资:做底会是一个震荡反复的过程

大盘今日早盘短期冲高到2850点后,一路震荡下行,最低跌至2814点,尾市小幅走高,最终以2827点报收,跌幅0.31%。盘面上看,锂电池、特斯拉概念板块走势较为强劲,另外,受相应政策信息影响,钢铁板块全天表现较为活跃。

大盘今日早盘短期冲高到2850点后,一路震荡下行,最低跌至2814点,尾市小幅走高,最终以2827点报收,跌幅0.31%。两市总成交为3474亿,较昨日明显减少。

盘面上看,锂电池、特斯拉概念板块走势较为强劲,另外,受相应政策信息影响,钢铁板块全天表现较为活跃。但目前这些板块大多呈现短期效应,没有起到领涨的龙头板块作用,这也是反弹无力的一个重要原因。

盘面上看,在急跌过后的几个交易日内,主板基本维持在较小的区域内小幅震荡,而创业板的重心不断小幅下移,走势更弱一些。在控制壳资源炒作和中概股回归的各项政策出台后,大盘近期的表现可以理解为对上市公司整体价值重估,震荡再平衡的一个过程。指数下调整体幅度不大,但某些受政策影响比较明显的个股跌幅巨大。大盘日线图上一些指标已经跌至低位,不过做底会是一个震荡反复的过程,不会一蹴而就。低估的个股需要等待价值的发现,而近期超跌的个股也需要等待反弹。耐心等待。来源钱坤投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