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和信投顾:周线技术指标压力依然明显

本周深沪A股市场呈现跳空下跌破位走势,全周上海综合指数下跌-86.14点,下跌幅度为-2.96%;深圳成指下跌341.27点,下跌幅度为-3.38%;创业板指数下跌103.97点,下跌幅度为-4.88%,很明显本周创业板指数的下跌幅度较大,而从三大指数运行轨迹来看,为周线缺口性质的破位走势。

从周线技术指标来看,前期我们强调的快速指标如KDJ、w%r、RSI等指标本周初高位死叉,经过周下跌,这些技术指标依然处于中位区域,比如上海综指KDJ指标中的周指标分别为48.85、60.13和26.30,因此周线技术指标显示市场虽然短线指标出现超跌,但阶段性技术指标依然压制大盘明显,尚未调整到位。

总体来看,本周市场总体呈现破位调整走势,而市场面所体现的因素变化显示市场总体处于弱周期,由于市场量能无法放大,而解禁类股票出现不断累积、新股边续板停所累积的高PE体增加,对市场形成较大中期负面压力,配合周技术指标来看,压力依然较大。因此从下周情况来看,部分品种存在短期技术超跌后的自救,但这些均需要市场量能的有效配合。研究观察发现,许多股票经过定增或高送转,其股本规模已非常之大,但经营业绩却较差或亏损,因此这类股票是中期防范风险的重点。来源和信投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