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16年4月外资品牌乘用车销量分析:SUV占比拔高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盖世汽车研究院整理的数据,今年4月份外资品牌乘用车共计销售1,037,735辆,较上年同期上涨5.0%,市场份额由62.9%降至61.1%,同比下降1.8个百分点。前十车型中仅桑塔纳和朗动4月份销量出现了下跌,分别同比下跌18.3%和19.2%。

今年4月份外资品牌乘用车共计销售1,037,735辆,较上年同期上涨5.0%,市场份额由62.9%降至61.1%,同比下降1.8个百分点。1-4月,外资品牌乘用车累计销售4,175,814 辆,同比上涨3.9%。

德系表现最佳

4月份,外资品牌主流派系中,德系乘用车销量最佳,同时其实现了11.1%的同比增长,是唯一实现两位数增长的派系,不过和3月份18.2%相比,略有不足。

此外,4月份销量实现增长的还有日系、美系和韩系,日系和美系乘用车销量分别同比上涨4.9%和3.8%至290,009辆和187,721辆,4月份韩系品牌乘用车销量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微涨0.1%。法系品牌乘用车销量在4月出现了大幅回落,同比下跌20.5%至52,496辆。

SUV占比拔高

分汽车类型看,外资品牌乘用车中SUV产品销售占比拔高,今年4月突破1/4至26.7%,同比上涨3.8个百分点,销量同比攀升22.4%至277,085辆。轿车产品所占比重虽然下降,但仍是外资品牌的主流产品,今年4月外资品牌在轿车市场销量实现739,597 辆,市场份额同比下跌3.5个百分点至71.3%。MPV在4月份销量同比下跌8.2%至21,053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