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美联储纪要“鹰”歌嘹亮,美元兑亚洲货币全线飙涨

来源:汇通网 2016-05-19 16:48: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汇通网5月19日讯——美元兑亚系货币汇率在周四(5月19日)亚洲时段盘初全线走高,原因是隔夜美联储发布的4月政策会议纪要措辞以外偏向鹰派,暗示6月进一步加息几率已大幅上升的状况,直接推动了美元指数走强。

美元兑亚系货币汇率在周四(5月19日)亚洲时段盘初全线走高,原因是隔夜美联储发布的4月政策会议纪要措辞以外偏向鹰派,暗示6月进一步加息几率已大幅上升的状况,直接推动了美元指数走强。

美联储在会议纪要中表示,只要客观经济状况允许,那么其就将考虑在6月加息,而市场对这一前景仍未做好充分的准备,这是非常令人担忧的。在纪要发布后,周四盘初,美元兑坡元、韩元等亚系货币都有明显走强。

美元兑韩元在周四早盘继续上行,早盘交投于1191.5,相比周三的1182.6上涨了近1%,并正在试图上攻1194一线的一目云阻力区间,一旦突破,汇价将有望重新走高至1200整数关口。美元兑坡元则突破了阻力区间,之后可能挑战200日均线阻力位1.3970一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