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说好的5·19呢?沪指险破2800点 B股惊现异动

来源:FX168 作者:冷静 2016-05-19 16:58: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消息面:今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大幅下调315点,报6.5531元,创下2月1日以来近3个月最低水平,距离年初人民币急速贬值最高点6.5956已愈来愈接近。分析师观点:分析师指出,今日大盘反弹乏力,股指受制于5日均线反压尾盘再次回落,成交量保持低位水平。

说好的5·19行情呢?周四(5月19日),A股反弹乏力,市场情绪低迷。昨天的护盘侠--大金融今天拖后腿,题材股活跃,沪指险守2800点关口,成交缩量,10日线压力明显。

一个月内,沪指出现3个向下跳空缺口,指数也从3000之上滑落至2800附近,周线已连收四阴,如果明日大盘不能有所表现,将现周线“五连阴”,这将是近4年来首次,即便3次股灾期间,大盘也不曾走出过周线五连阴的恶劣形态,A股已到了危险时刻。

受昨日大跌影响今日早盘沪深两市小幅低开,不过由于昨天大盘杀跌后市场做空动能锐减,今日市场可谓强势反弹,题材股全面爆发带动沪指拉升,沪指持续在红盘高位震荡。午后开盘,稀土永磁板块大涨,临近14:00,沪指受大金融板块的拖累,上攻2830点承压回落,随后震荡走低翻绿。

值得注意的是,继昨日暴跌2.53%后,B股指数午后跳水。截至收盘时,该指数跌2.16%。据统计,B股指数5月份以来跌逾8%。

截至收盘:沪指报2806.91点,跌幅0.02%,深成指报9733.74点,涨幅0.4%,创业板报2037.4点,涨幅0.84%。成交量方面,沪指成交1242亿元,深市成交2516亿元,两市今日共成交3758亿元。

板块个股:前期大涨的稀土永磁板块再度发威,中钢天源、盛和资源、银河磁体、英洛华涨停;此外,互联网、锂电池、全息概念、蓝宝石等板块亦涨幅居前;券商、水务、造纸、银行、保险等板块跌幅居前。

消息面:今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大幅下调315点,报6.5531元,创下2月1日以来近3个月最低水平,距离年初人民币急速贬值最高点6.5956已愈来愈接近。如果联想到人民币贬值在后两次股灾中的巨大影响力,一旦美联储6月加息成行,导致人民币贬值趋势加剧,A股或许又将迎来新一轮汇率冲击波。

资金面:利空频出,指数破位,导致增量资金入市热情持续低迷,两融余额连续第二日下跌,截至5月18日,沪深两市融资融券余额较前一交易日下降69.73亿元,报8283.9亿元,跌破8300亿,创2014年11月28日以来低位。

分析师观点:分析师指出,今日大盘反弹乏力,股指受制于5日均线反压尾盘再次回落,成交量保持低位水平。尽管盘中热点相对活跃,但金融权重股走势疲弱,对指数形成拖累。

背景介绍:FX168财经网整理5·19行情资料如下:1999年5月19日,行情井喷。上证综指由18日的1059.87点到1999年6月30日1756.18点,涨幅65.70%。 此后持续了两年大牛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