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调查:基金经理建议未来3个月股票配比升至81.3%

来源:证券时报 2016-05-31 15:57: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路透最新月度调查显示,中国基金经理对未来三个月股票的持仓建议配比上升。尽管近期许多个股估值相当高,潜存风险加大,但外围资金源源不断涌入股市,A股居高不下,基金经理持谨慎乐观态度。

本次共有八位基金经理参与调查,本月股票建议配比由上月的79.4%升至81.3%;债券建议配比则降至8.3%,上月为10.8%;而现金建议配比则由上月的9.9%升至10.5%。

不少基金经理认为,未来股市的机会主要来自政策面,例如央行货币政策是否继续松动、政府对股市态度是否发生变化、政府是否会出台刺激经济政策等。

本月调查中,持续火热的电子技术板块的平均建议配比有所回调,而金融服务及机械等低估值板块的建议配比上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