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阿联酋油长:低油价正约束各国产量 不认为OPEC产量过高

来源:fx168 作者:巴飞特 2016-06-02 16:23: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阿联酋石油部长Suhail Mohammed Al Mazrouei周四(6月2日)在维也纳接受采访时称,低油价正在促使各国限制产量,他相信OPEC的新策略(即维持高产量挤压竞对,使油市自我恢复平衡)正在发挥作用。

同时,Al Mazrouei表示,“我不认为当前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的产量过高,这可以通过今年油价上涨看出来。”

目前OPEC正在维也纳开会,而沙特正试图重提协调行动并设立正式的原油产量目标,但伊朗反对这一想法。

据几位OPEC消息人士透露,沙特及其海湾盟友卡塔尔、科威特和阿联酋将提议设立新的集体上限,以重振OPEC日渐下降的重要性,并结束市场份额之争。

Al Mazrouei指出,“低油价正在促使各国限制产量,不论他们是否当众这么说。”他并称阿联酋支持OPEC任何稳定市场的决定。

此前Al Mazrouei曾在周三强调,OPEC与非OPEC成员国必须达成产量冻结协议,OPEC不能单方面冻结产量。

另外,他还认为,“原油市场正在复苏,但油价依然有进一步修正的空间。市场供需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平衡,消除供应过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