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双重压力施压 大盘短线区间震荡为主

来源:巨丰投顾 2016-06-06 11:26: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盘面简述】:

周一早盘,两市高开后震荡走低。黄金、电子制造、机场航运、人工智能、稀缺资源等板块涨幅居前,煤炭、证券、两桶油改革跌幅居前。金融股小幅回调。大盘目前在60日均线上方震荡,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短线可以积极操作题材股。对于近期连续大涨的个股,落袋为安。

【板块方面】:

黄金股集体飙升:山东黄金、湖南黄金、赤峰黄金、西部黄金、恒邦股份、金贵银业、中金黄金涨幅居前。

【消息面】:

1、国产芯片应用迈出重要一步

据中新社报道,中国首台基于国产龙芯处理器的大数据一体机近日在合肥研制成功。该龙芯大数据一体机对实现信息安全可控具有重要价值,特别适用于大数据的处理,并支持国产操作系统、数据库等基础软件,在国防、智慧城市、金融和科学计算等领域有着广阔应用前景。

2、百度无人驾驶计划提速 概念股有望卷土重来

据媒体报道,百度高级副总裁、自动驾驶事业部总经理王劲日前在香港举办的Converge科技大会上表示,百度计划在五年内大规模生产无人驾驶汽车,现在出生的小孩长大后就不必考驾照了。

3、央行完善平均法考核存款准备金

为进一步完善平均法考核存款准备金,增强金融机构流动性管理的灵活性,平滑货币市场波动,中国人民银行近期决定,自2016年7月15日起,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的考核基数由考核期末一般存款时点数调整为考核期内一般存款日终余额的算术平均值。

【巨丰观点】:

周一早盘,两市高开后震荡走低。黄金、电子制造、机场航运、人工智能、稀缺资源等板块涨幅居前,煤炭、证券、两桶油改革跌幅居前。金融股小幅回调。

早盘,黄金股集体飙升:山东黄金、湖南黄金、赤峰黄金、西部黄金、恒邦股份、金贵银业、中金黄金涨幅居前。消息面上,美国劳工部公布,5月新增非农就业人口,只有3.8万人,创下了六年来的新低。6月份美联储加息从概率上来看到了位数4%。国际黄金价格大幅上涨。

电子制造板块大幅拉升:国光电器、和而泰、漫步者、共达电声涨停,和晶科技、硕贝德、可立克、巴士在线等领涨。消息面上,首届全球虚拟现实大会(GVRC)将于6月8日在上海举行。大会致力于推动VR产业的发展与融合,建立全球范围内VR产业资源整合平台。

高铁板块震荡走高:时代新材、思维列控、中鼎股份、春晖股份、永贵电器、中铁二局、中国交建等涨幅居前。俄罗斯总统普京将于6月底访华,外界最关注中俄高铁进展,相信普京访华签约的可能性很大。此前莫斯科消息称,中国同意为莫斯科喀山高速铁路项目提供4000亿卢布(约62亿美元)贷款,无需俄方国家担保。

总体看,巨丰投顾认为大盘目前在60日均线上方震荡,上有120日均线及3000点双重压力,下有2900点支撑,短线风险不高,可以积极操作题材股,对于前期超跌品种,均可以寻求补涨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