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大盘窄幅震荡 沪指小幅上涨0.07%

来源:汇通网 2016-06-07 15:38: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5:05

【大盘窄幅震荡 沪指小幅上涨0.07%】

今日收盘沪指涨0.07%报2936.21点,深成指跌0.15%报10347.84点,创业板跌0.12%报2196.73点。盘面上,新股与次新股、锂电池、充电桩等板块涨幅居前,钛白粉、电子发票、氟化工等板块跌幅居前。午后大盘呈现窄幅震荡的走势,由于股指持续弱势盘整加之节前市场人气较为萎靡,本周市场的成交量较上周有明显的萎缩。技术上再次出现多日横盘的走势,多空再度胶着,这也显示出资金逐渐趋于谨慎的心态。当前市场仍以存量博弈为主,在箱体震荡的情况下,回调是较好的加仓机会,建议把握强势板块的轮动,切勿追涨杀跌。

民生证券评耶伦讲话:美联储加息宁稳勿伤。民生证券认为,目前来看,由鸽转鹰毫无疑问,但是鹰派未满,期货市场隐含加息预期来看,6、7月加息概率小升至5.6%,37.4%,小升的原因是非农反应过激后的调整,但依然位于绝对低位。过去几轮加息是抑制经济过热,这一轮加息是出于防范风险目的而实行的货币政策回归常态化,因此核心要义是“宁稳勿伤”,不伤害对方的最好方式就是良好的沟通,市场的伤心与恐惧的根源其实是预期落差,因此一方面联储会牵引市场预期朝特定位置走,一方面位置没到联储也不会贸然行动。维持年内加息一次的判断,最早关注时点9月。

今日两市表现罪过抢眼的莫过于次新股板块,在沪深两市三大股指均表现较弱的背景下,次新股板块指数大涨近5%,板块内逾20只个股封涨停。结合近阶段行情来看,自上周市场大涨以来,两市热点轮动过快,成交量并没有进一步放大显示出增量资金入市后劲不足,同时沪指止步于2950点下方。之前的分析我们也说过,当量能碰到瓶颈后股价很容易便会碰到天花板。因此当市场上攻动能不足时,保守一点应当是以减仓控制仓位为主。

14:17

【沪指窄幅震荡 公路铁路运输板块跌逾1%】

沪指窄幅震荡。截止到目前,沪指下跌0.04%报2932.92点,深成指下跌0.20%报10342.17点,创业板指数下跌0.26%报2193.14点。其中公路铁路运输板块表现疲软,整体下跌逾1%,吉林高速、四川成渝跌逾2%,山东高速跌逾1%。

午后大盘呈现窄幅震荡的走势,由于股指持续弱势盘整加之节前市场人气较为萎靡,本周市场的成交量较上周有明显的萎缩。技术上再次出现多日横盘的走势,多空再度胶着,这也显示出资金逐渐趋于谨慎的心态。操作上讲,当前市场仍以存量博弈为主,在箱体震荡的情况下,回调是较好的加仓机会,建议投资者积极把握强势板块的轮动,或者潜伏低位的题材概念,切勿追涨杀跌。

13:34

【沪指震荡上涨 汽车零部件板块上涨逾1%】

沪指震荡上涨。截止到目前,沪指上涨0.10%报2936.75点,深成指上涨0.02%报10364.88点,创业板指数上涨0.04%报2200.18点。其中汽车零部件板块表现活跃,整体上涨逾1%,猛狮科技、松芝股份涨停,京威股份涨逾7%。

11:33

【大盘窄幅震荡 沪指小幅下跌0.15%】

早收盘沪指跌0.15%报2929.79点,深成指跌0.25%报10336.83点,创业板跌0.35%报2191.64点。盘面上,新股与次新股、锂电池、稀土永磁等板块涨幅居前,钛白粉、机场航运、足球概念等板块跌幅居前。早盘三大股指小幅高开,券商板块在第一创业的带领下强势上攻,但以创业板为首的题材概念齐齐走弱。盘面上看,稀土永磁和白酒等周期板块表现强势,昨日券商力推的声学概念表现出现分化。整体上看,节后将是市场选择方向的时间节点,投资者还是不宜过于激进为好。操作上,短期建议投资者继续维持小仓位,关注防御类个股的机会。

今日市场主线仍以锂电池板块为主,龙头科恒股份再度涨停,锂电池个股纷纷跃跃欲试,随后奥克股份、科泰电源纷纷涨停。不过市场量能有缩量迹象,意味着资金有撤出市场的风险。技术上看,沪指在突破六十日线后MACD有走平的趋势,KDJ也显示高位钝化,下方均线也有较强的支撑力度,预计今日沪指在六十日线和五日线箱体震荡。今日的支撑位置关注2927点的五日均线,压力位置先看能否站稳2950点的前期高位。短期建议投资者继续维持小仓位,主要以高抛低吸为主,切勿盲目追涨。

10:47

【沪指窄幅震荡 证券板块涨逾1%】

沪指窄幅震荡。截止到目前,沪指下跌0.17%报2929.08点,深成指下跌0.28%报10332.68点,创业板指数下跌0.33%报2192.02点。其中证券板块表现活跃,整体上涨逾1%,第一创业涨逾8%,东吴证券、西部证券涨逾1%。

目前来看,周一沪深指数弱势震荡,黄金股大涨,受惨淡美国五月份非农就业数据影响,美国六、七月份加息概率骤降,目前市场对美国加息的预期已推迟到9月份,大大拓宽A股反弹窗口期。但是投资者仍需注意六月流动性趋紧,加之监管层去杠杆,人民币汇率的波动都共同压制市场风险偏好的提升,整体上看,目前A股已经进入反抽行情的第6天,节后将是市场选择方向的时间节点,投资者还是不宜过于激进为好。操作上,短期建议投资者继续维持小仓位,关注白酒、白糖等防御类个股的机会。

10:10

【沪指窄幅震荡 饮料制造板块上涨逾1%】

沪指窄幅震荡。截止到目前,沪指下跌0.26%报2926.38点,深成指下跌0.52%报10308.12点,创业板指数下跌0.69%报2184.07点。其中饮料板块表现活跃,整体上涨近1%,威龙股份涨停,承德露露、水井坊涨逾3%。

9:35

【三大股指开盘翻红 沪指小幅上涨0.07%】

早盘三大股指全线高开,昨日尾盘有小幅反弹,目前来看连续4个交易日相对高位震荡,量能不足成为上攻绊脚石。截至开盘,沪指上涨0.07%报2936.28点,深成指上涨0.03%报10365.81点,创业板上涨0.12%报2202.04点。盘面上看,电子制作、量子通信、人工智能、工业4.0等板块涨幅居前,化工、汽车整车、生物制品、机场航运、基因测序等板块跌幅居前。

周一大盘围绕60天线做强势震荡,收小阴线,由于大盘之前在2940-3000点堆积了很多筹码,主力在这里进行震荡洗盘也属正常。小长假前还有两个交易日,预期节前难有大动作,而周二是节前资金面压力最大的一天,由于短线15分钟和30分钟凸显背离调整的压力,不排除大盘节前仍有下探2900-2886区域的可能,真正的拉升可能要等到节后。

总体来看,当前盘面题材股炒作降温,短线资金获利了结意愿增强。技术面上,指数连拉阳线之后有盘整需求,量能萎缩也体现了资金的谨慎情绪,但盘面并无大幅杀跌迹象,此位置投资者不必过于忧虑,节前指数大概率会维持震荡整理走势,待前期热点板块调整充分后,将会带动指数展开第二波上攻走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