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美股收盘】收高,耶伦重申循序渐进加息是合适的

来源:汇通网 2016-06-07 15:39: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一(6月6日)美股收高,标普500指数创2016年收盘新高。美联储主席耶伦重申,如果条件许可,循序渐进加息可能是合适的。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13.27点,报17,920.33点,涨幅为0.64%;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0.28点,报2,109.41点,涨幅为0.49%;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6.20点,报4,968.71点,涨幅为0.53%。

周一没有重要经济数据公布,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讲话备受市场关注。

耶伦周一在费城承认,5月就业报告导致市场对经济前景产生质疑,给考虑何时加息的联储带来压力,周五数据总体来看令人担忧。她在讲话中维持了对经济前景的乐观论调,但承认最近的就业数据引发了更多问题。她表示,如果条件许可,循序渐进加息可能是合适的。

Beam Capital Management公司的常务理事Mohannad Aama认为,“尽管耶伦的讲话立场比预期更激进一点,但没有改变。在非农就业数据极大的改变了市场对加息的时间预期后,她希望把指针推回到中心。”

在官方数据显示美国5月非农就业人数仅增加3.8万、创5年半新低并且远远低于市场预期之后,市场认为美联储今年夏季加息的可能性已经大幅降低。

芝加哥商业交易所的联储观察工具显示,即使在耶伦讲话后,市场认为6月加息的可能性也只有4%,而在非农就业数据公布前,这一估计为21%。市场认为联储9月加息的概率正在上升,并预计年内不会再次加息。

尽管耶伦称上周五的非农就业数据“令人担忧”,但她也指出,就业、家庭收入以及消费者信心指数都在上涨,反映出美国经济状况相对较为健康。

不过她表示,英国脱欧的可能性以及中国在经济再平衡过程中遇到的挑战,均对美国经济构成外部风险因素。她重申,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决策过程将取决于经济数据。

其他联储官员讲话也受到关注。波士顿联储主席Eric Rosengren表示,尽管5月非农数据极差他仍然预计将会加息。5月非农就业数据“令人失望”,但还要再看看这份数据是不是能够确切反映整体状况,亦或是仅为一个异常数据。

亚特兰大联储主席洛克哈特表示,他不支持6月份加息,但认为7月份可能加息。

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表示,如果美联储准备加息,更希望在经济方面有好消息的情况下进行。7月份加息是“可能的”,这将“缓解”他的担忧。重申,不论结果如何,英国退欧公投都不太可能对美国经济构成很大问题.

Wunderlich Securities首席市场策略师Art Hogan指出,最近几周以来,新屋销售、消费者开支以及制造业活动指数等均有所好转,表明美国经济基础仍然稳固。

英镑兑美元汇率下降至三周新低,此前两个民调结果显示,“英国脱欧”的支持率提高,即支持英国脱离欧盟者增多。英国全民公决将在6月23日。

个股消息面,Adamis Pharmaceuticals(ADMP)股价暴跌26%,此前该公司表示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FDA)将要求该公司针对其治疗严重过敏性反应的新药申请进行更多实验。

波音(BA)股价攀升,此前有报道称,伊朗韩空公司正在与波音进行谈判,希望收购大约100架波音喷气客机。

法国医药巨头赛诺菲(SNY)与美国合作伙伴Regeneron Pharmaceuticals(REGN)报告称,其试验性药物dupilumab在治疗皮肤病方面获得良好疗效。

美股道指小时图显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