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耶伦降温加息预期,美元兑亚洲货币可能承压

来源:汇通网 2016-06-07 15:41: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隔夜,美联储主席耶伦发表讲话后,美元兑亚洲货币多头再度处于守势。

耶伦承认,5月份的就业数据表现极度疲弱。不过她重申,货币政策从紧依然是一张待出的牌,唯有经济前景明朗之后才会决定加息。总体来看,美国利率依然处于缓步攀升的路径上,尽管耶伦强调无需过分关注单一经济数据表现,但传递出来的信息似乎让人感到美联储年底之前加息已无望。6月加息的可能性目前已近乎为零。

近期,美元指数可能维持疲态,投资者可能因此更为偏好高收益资产。隔夜美国股市上涨0.5%,引领周二(6月7日)亚洲股市走高,日、韩两国股指均微幅抬升。

美元兑韩元看跌,下方目标1150.0

周二(6月7日),美元兑韩元开于1164,高于前两个交易日收盘,目前交投于1164.2附近。

上周五美国5月非农就业报告发布后,韩元兑美元已升值1.7%,并且可能继续维持涨势。美元兑韩元走势看跌,汇价已步入布林带下半通道,1172附近压力明显。未来数个交易日,美元兑韩元可能下探整数位1150。

美元兑坡元止跌盘整

周一耶伦发表讲话后,美元兑坡元可能维持横盘震荡模式。美元近期可能维持下滑态势。

周二(6月7日),美元兑坡元若下收1.3498以及一目云图支撑区,汇价将维持强烈看跌态势。下方整数关口1.3400将成为近期支撑位。

周五非农报告出炉后,美元多头大幅砍仓。美元遭受新一轮抛售可能进一步延缓美联储货币从紧征途。

今日美洲时段,美国方面将公布零售销售数据及消费信贷数据。

北京时间9点02分,美元兑坡元报1.3565/62,美元兑韩元报1164.7/4.2。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