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香港浅水湾道28号豪宅20亿港元售出 单价创全球纪录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6-06-08 14:12: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6月7日港媒消息,香港南区浅水湾道28号已作价20亿港元售出,楼面呎价达33.6万港元,将近300万港元每平方米,破世界纪录。

资料显示,该项目占地面积约2万平方英尺,按容积率0.75计算,可建楼面约1.5万平方英尺,若成交落实,楼面呎价达13.3万港元。据了解,该项目上盖物业于1945年落成,实用面积约5957平方英尺,以此计算,该洋房呎价则高达33.57万港元。

据香港媒体报道,土地注册处资料显示,浅水湾道28号于1962年由李名珍(SOPHIA LEE MING TSUN)以80万元买入,据了解,李名珍为新法书院创办人王泽森的太太。至1998年,该物业以1亿元转至I.TERNATIONAL GROUP INVESTMENT LIMITED名下,该公司于英属处女岛注册,由新法书院创办人家族或有关人士持有,故估计为内部转让。

按此计算,浅水湾道28号原业主持有物业54年间,大幅升值2499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