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美国911后最惨恐袭领衔众多风险事件,市场噤若寒蝉

来源:汇通网 2016-06-13 15:19: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6月13日消息,美国遭受911后最惨烈恐怖袭击,目前已经造成50人死亡,53人受伤。枪手已被击毙,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宣称对此次大规模枪击案负责。上周末全球发生多起风险事件:法国欧洲杯爆发骚乱;上海浦东机场发生爆炸事件;公投在即英国脱欧派民调大幅领先。

【美国发生史上致死人数最多枪击案,组织宣称负责】

新华社6月13日消息,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一家同性恋夜店当地时间12日凌晨发生大规模枪击事件。当地警方称,当地时间12日凌晨2时,一名枪手进入一家名为“脉动奥兰多”的同性恋酒吧。枪手当时携带了一把手枪、一把来复枪及疑似爆炸装置,枪手“显然是经过精心策划和准备的”,当时正好有警察在事发现场执勤,枪手同警察交火后,快速闯进酒吧,劫持人质并开枪。

美国总统奥巴马就此次袭击事件发表讲话称“这标志着美国历史上最严重的枪击事件”,并谴责称“这是一场残忍的谋杀和一场可怕的大屠杀”,“是一种恐怖和充满仇恨的行为”。

奥巴马当日下令美国境内及驻外使领馆机构及基地降半旗,以致哀枪击案受害者。

据英国天空新闻网6月13日消息,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宣称对发生在美国奥兰多夜总会的大规模枪击案负责,据悉,这一消息来源于IS的通讯社“Amaq News Agency”,其在声明中称,“IS的战士发动了此次袭击”。

【上海浦东机场燃爆事件,嫌疑男子自制爆炸物】

新华社6月12日消息,当日上海浦东机场T2航站楼发生一起爆竹燃爆事件。事故发生在T2航站楼的值机柜台前,有人员携带的烟花爆竹发生燃爆;有人员在事件中受轻伤,受伤人员很快被送医救治。事件发生后,警方等迅速处置,在现场拉起警戒线,维持秩序。

上海机场集团12日下午发布消息,6月12日14时20分许,上海浦东机场T2航站楼发生爆炸事件,造成3名旅客受伤,目前已经送医救治。爆炸发生在浦东机场T2航站楼C岛办票大厅的值机柜台,有疑似自制爆炸物爆炸。具体情况正在调查中。

据警方通报称,经公安机关初步调查,事发当时一男子从随身携带的背包拿出用啤酒瓶自制的爆炸物丢至值机柜台前,啤酒瓶发生燃爆后,该男子从背包中取出匕首,划割自己颈部后倒地,目前伤情危重,正在抢救中。

【英国脱欧派民调大幅领先,英镑兑美元跌破1.42关口】

6月23日英国将进行脱欧全民公决,此次投票将决定英国是否保留欧盟资格。最新ORB民调显示,脱欧支持率为55%,留欧支持率为45%。脱欧忧虑加剧,英镑上周五大跌1.39%,周一失守1.42关口。

英国首相卡梅伦称,英国脱欧将威胁国防支出、国家医疗服务体系支出和国家养老金的稳定增长。英财政大臣奥斯本称,英国若脱欧,将面临国防支出削减15亿英镑等窘境,财政政策也将趋于收紧。美联储主席耶伦也曾表示,英国公投退出欧盟将对经济产生显著影响。

丹斯克银行(Danske Bank)高级分析师Jens Pedersen称,目前市场已经不担忧美联储会在下周加息了,投资者们担忧的是英国脱欧公投,这将推动黄金的需求。

D.A. Davidson固定收益交易副总裁Mary Ann Hurley表示,市场出现一定的避险买盘,因担忧英国可能退欧。除担忧全球成长和英国退欧外,投资者买入美债的另一个因素是,较之其它可投资资产,美债是更好的选择。

【法国欧洲杯爆发骚乱,英俄球迷冲突致多人受伤】

2016年法国欧洲杯B组首轮比赛11日在马赛进行,英格兰与俄罗斯战成1:1平。在赛前和比赛结束之后,双方球迷均发生大规模的冲突,导致35人受伤,其中4人重伤,1名50岁英国球迷生命垂危。

马赛连续第三天发生球迷冲突,比赛开始前双方球迷在马赛城内不仅大打出手而且还与警方发生冲突。当地警方不得不使用催泪瓦斯和水枪驱散闹事球迷。

在比赛终场哨响之后,球场内的球迷再次发生冲突。在球场一侧球门后就座的部分俄罗斯球迷在比赛后开始冲击临近看台的英格兰球迷。他们向英格兰球迷投掷物品,并且冲破安保人员组成的人墙试图进行攻击,英格兰球迷迅速离场。

欧足联执行委员会表示无法接受昨天在马赛发生的球迷暴力冲突。执行委员会已经对英足总和俄罗斯足协提出警告,如果再发生类似暴力事件,不排除将两支代表队驱逐出本届欧洲杯的可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