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澳元承压于0.7400大关,反弹势头似已近尾声

来源:汇通网 2016-06-13 15:30: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5月份宏观数据略微不及预期,澳元兑美元近期的一轮买盘力量或已陷入衰竭,10日均线0.7380处压力明显。

目前,澳元兑美元运行于平盘附近。中国5月数据不及预期,市场避险模式料将持续。

中国5月份工业增加值同比增幅6.0%,持平前值且低于6.1%的预期值。5月份零售销售同比增幅10%,不及10.1%的预期值。5月份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6%,不及4月份的10.5%,增速创历史最低值。

在经历两天大跌之后,澳元此轮反弹也似乎走到了尽头,油价和股市双双暴跌,澳元多头信心受到极大考验。本周的焦点事件当属美日两国央行将先后召开的货币政策会议。

周一(6月13日),澳大利亚恰逢节日休市,欧美市场也无重大经济数据公布,市场将持续消化中国宏观数据带来的影响。

技术分析

高档压力位于0.7400/06(整数位/5日均线),上破成功后将扩大涨幅到0.7432/50(100小时扩展均线)。低档支撑位于0.7356(200小时扩展均线),一旦失守卖压将扩大到0.7280(200日均线)。

北京时间11点36分,澳元兑美元报0.7382/84。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