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美元汇率持续增强,美国钻井数连续两周增加,欧美原油期货继续下跌

来源:瑞达期货 作者:化能 2016-06-13 16:24: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元汇率增强打压以美元计价的商品期货市场。纽约汇市尾盘,美元指数上涨0.6%,至86.59。欧元兑美元下跌0.5%,至1.1256美元。投资者将密切关注下周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以便了解央行官员是否认为上个月疲软的就业报告表明就业增长普遍放缓还是仅是一个统计上的异常值。

油价上涨鼓励石油生产商增加上游投入,重启已经停用的页岩油气钻井,美国在线石油和天然气钻井数量增加。过去41周,美国在线石油钻井有35周减少。油田服务机构贝克休斯公布的数据显示,截止6月10日的一周,美国在线钻探油井数量328座,比前周增加3座,比去年同期减少307座;美国海上平台21座,与前周持平,比去年同期减少8座。贝克休斯公布的数据还显示,同期美国天然气井数85座,比前周增加3座,比去年同期减少136座。其中美国陆地石油和天然气平台共计388座,比前周增加6座,比去年同期减少437座。美国油气钻井平台总计414座,比前一周增加6座,比去年同期减少445座。

路透社撰文说,今年以来,在本周之前,由于油价下跌导致石油开采不经济,美国在线钻井数量平均每周减少10座,而去年平均每周减少18座。路透社援引经纪商的话说,至今为止增加10-15座钻井数量不会对供应量有任何较大的改变,今年石油产量难以大幅度回升。

尼日利亚尼日尔三角洲破坏石油基础设施的团体拒绝和谈,本周初国际油价连续第三天上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也支撑石油市场气氛,WTI近一年来首次突破50美元。然而,美元汇率增强,欧美原油期货结束连续三天的涨势而回跌。过去的一周,纽约商品交易所轻质低硫原油首月期货净涨0.45美元,涨幅0.93%;每桶结算均价50.18美元,比前一周高1.207美元,结算价最高每桶51.23美元,最低每桶49.07美元;交易区间48.71-51.67美元。伦敦洲际交易所布伦特原油首月期货净涨0.90美元,涨幅1.81%;每桶结算均价51.40美元,比前一周高1.63美元,结算价最高每桶52.51美元,最低每桶50.54美元;交易区间49.72-52.86美元。

投机商在纽约商品交易所轻质原油期货中持有的净多头减少6.3%。美国商品期货管理委员会最新统计,截止6月7日当周,纽约商品交易所原油期货中持仓量1748314手,增加38774手。大型投机商在纽约商品交易所原油期货中持有净多头325182手,比前一周减少21820手。其中多头增加2847手;空头增加24667手。

管理基金在纽约商品交易所美国轻质低硫原油持有的期货和期权中净多头减少了3.02%,而在洲际交易所欧洲市场美国轻质低硫原油持有的期货和期权中净多头减少了28.5%。根据新的分类,截止6月7日当周,管理基金在纽约商品交易所原油期货和期权中持有的净多头从前一周的240728手减少到233469手;其中多头增加17065手;空头增加24324手。管理基金在伦敦洲际交易所欧洲市场美国轻质低硫原油期货和期权中持有的净多头从前一周的14805手减少到10586手;其中多头减少2590手;空头增加1629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