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魔兽”破游戏改编电影魔咒 游族《狂暴之翼》再助攻

来源:donews 2016-06-14 13:23: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全球一亿粉丝、十几年的人气积累、最有影响力的网游之一……就在一代人集体缅怀青春的同时,《魔兽》电影一路打破多项票房记录。一举打破游戏改编电影魔咒之后,也让时下流行的影游联动概念再火了一把。与此同时,还有一个游戏的身影也出现在了“魔兽”之中,游族网络最新欧美魔幻手游力作《狂暴之翼》热血宣传片,昨日在全国78个城市310家影院全部上线,为电影献上游戏的又一助攻。

《魔兽》电影宣传海报

“魔兽”破魔咒游族魔幻新游助攻

众所周知,从1993年风靡世界的游戏《超级玛丽》被改编成电影《超级马里奥兄弟》开始,这些拥有强大粉丝群的游戏电影IP成绩却都不甚理想。“跳票”十年《魔兽》电影却一举打破了这个魔咒,除了游戏本身具备架构完整的世界观和丰富的人物故事,“魔兽”全球一亿粉丝也是电影大获成功的关键所在。影院内外各种“魔兽”元素随处可见,俨然成了一代人共同回忆青春的盛大聚会。除了票房丰收,各大社交媒介上也被歌颂情怀的高评分占据,所有的狂欢都如同回到了那个当年游戏中的艾泽斯拉。

“魔兽”粉丝cosplay观影

在电影票房势如破竹的同时,另外一个游戏的身影也悄然现身在“魔兽”之中。游族网络最新推出的欧美魔幻题材3D炫战手游《狂暴之翼》热血宣传片,昨日在全国78个城市310家影院全部上线。据了解,此次游戏宣传片从6月10日就已经开始登陆部分影院,预计将在电影上映的2个月时间里,实现北上广深等地2240个影厅逾50000场全覆盖,为电影献上游戏的又一助攻。

《狂暴之翼》电影贴片宣传片

一战到底狂暴之翼再点战斗激情

就像宣传片中的口号“一战到底”一样,《狂暴之翼》是一款战斗特色非常突出的手游。这款游族网络收购青果灵动后推出的第一个游戏作品,因为采用了自研的Fancy 3D引擎和苹果Metal技术,使手游的品质也能媲美主机游戏水平。无论是从画面、角色造型的个性化还是PK交互玩法上来看,都可以说是近来动作手游的精品之作。

游族3D炫战手游《狂暴之翼》

同属欧美魔幻风,同样带有强烈的战斗色彩,《狂暴之翼》在完成对“魔兽”电影助攻的同时,无疑也在以泛玩家群体为主的观众中很好地刷了一次存在感。毕竟从票房上来看,从6月8日零点起首映后,电影首日成绩就超过了国产电影最高纪录保持者《美人鱼》的2.8亿票房,随后一路势如破竹上映5天突破10亿,追平了此前《速度与激情7》5天10亿的纪录。上线影院宣传片的《狂暴之翼》自然非常乐意看到这样的场面,《魔兽》还在持续创造着惊喜,战斗也从不会停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