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欧5月销量同比攀升14% 意大利涨近三成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丁钰 2016-06-15 14:04: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汽车资讯公司LMC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份西欧地区新车销量同比攀升14.0%,其中德国销量最高,意大利增幅最大。

今年5月份,西欧地区新车销量共计 1,218,040辆,较去年同期的1,068,733辆攀升了14.0%;前五个月,该地区累计新车销量达到6,093,291辆,去年同期为5,593,384辆,同比提升8.9%。

在LMC统计的17个国家中,三个国家的销量遭遇下滑,分别为希腊、爱尔兰和瑞士,分别同比下跌20.8%,5.6%和4.7%;其他销量增长的国家中,意大利同比劲增27.3%,丹麦和法国分别同比劲增23.9%和22.3%,比利时和西班牙分别同比攀升20.6%和20.9%。

上月在西欧各国中,德国仍然是销量最高的国家,同比攀升11.9%至286,931 辆;英国销量为203,585辆,同比增长2.5%,排行第二;意大利销量为187,631辆,同比增长27.3%,排列第三。另外,上个月销量超过10万辆的国家还有法国和西班牙,其中法国销量同期激增22.3%至 175,834辆,西班牙则同比劲增20.9%至113,671辆。

LMC还微调了西欧地区全年销量预期,2016年西欧新车销量将同比增长6.3%至1,401万辆,去年累计销量为1,319万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