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荷兰合作银行:脱欧恐引爆英镑汇市,下方潜在目标1.26

来源:汇通网 2016-06-15 15:32: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荷兰合作银行外汇分析师福利(Jane Foley)指出,近期英镑波动率大幅推高,最近一个月的成交量几乎是去年平均水平的3倍还多,甚至比金融危机那会的纪录还要高。

本月以来,英镑跌幅已超4%。尽管尚未刷新年内低点,但多头4月份的努力已基本报废。不过,最近几个月英镑面临的下行压力也不完全是因为脱欧公投结果的不确定性造成的。

2015年年末以来,英镑就因为国内经济数据表现疲弱而备受抛压,英国央行首次加息的时点也一再拖延。只不过最近几个星期,脱欧公投对英国市场显得更为重要了。

该行预计,英国若选择脱离欧盟,英镑将会巨幅跳水,潜在目标指向1.26。考虑到潜在的示范效应,欧元将会跟随英镑大跌,但跌幅可能相对较小,欧元兑美元下方目标看到1.08。

美国智库皮尤研究上周出版的最新研究报告强调,欧盟一些主要国家已经发出明显的反对声音。该机构认为,在受访的10个国家民众中仅有51%对统一的欧盟表示了好感。法国的反对声音甚至比英国还要强,61%的法国人对统一欧盟缺乏好感,远高于英国的48%。

哪怕6月23日公投结果最终决定英国继续留欧,但只要留欧阵营优势不大,欧盟内部的不满声音也将继续放大,区域政治不稳定性的风险也将升上。欧元的基础将会受到动摇。

北京时间14:11,英镑兑美元报1.4162/6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