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黄金交易策略(0617周五)

来源:汇通网 2016-06-17 16:31: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五(6月17日) 黄金日内如何交易?汇通网分析师操作建议如下。

【行情回顾】

昨日行情开盘1291美元,最低1277美元,最高1315美元,收盘1277美元。昨日早盘延续前日行情,开盘后继续冲高到1313美元,盘中回调1302后再刷新高1315美元。美盘在工党议员科克斯枪击的突发事件后大幅跳水,跌至1277收盘。黄金ETF持仓902.5(吨).交易策略都是在早上做的,各位在盘中需要适应的修改和调整。昨日的交易建议已经有提醒行情可能波幅大,结果还超过我的预期和给出的建议。

【本周基本面焦点】

今日关注重点

(英国脱欧盟进展和相关的影响)

① 20:30美国5月新屋开工年化月率(%) 前值 6.6 预期 -1.9

② 20:30美国5月营建许可月率(%) 前值 -4 .9 预期 1.3

【基本面简析】

中长线需要重点关注,英国退欧的公投影响,将会是持续到6月23号事态的发展。昨天行情已经印证事件的主要性,后面可能波动更大。交易建议的支撑和阻力都会是中长线的,细心的人已经可以从我昨日策略看出提醒之意。今天星期五,各位注意要调整好仓位,下星期多数外盘会上调保证金。

日内重点关注;美国5月新屋开工年化月率和营建许可月率,数据的结果好于预期将有利看涨美元。但相代最近的行情来说影响较小,建议只做短线快进快出或者调整仓位。

【技术面简析】

基于最近行情上下速率快和波动空间放大,建议技术分析的线适当拉长。短线分析(看下60分图),为了应对大幅的波动下图横线为点位。1320画的横线是长线的压力,1265是中线的支撑。如有未看明白的可以自己根据图表作。

【日内短线交易策略建议】

日内支撑和阻力:

技术支撑 1278 1265 技术阻力 1290 1302

交易建议:

交易建议:昨日交易建议已经开始提醒可能波动大,今天的建议各位小仓做点位点单,注意要严格止损。新手最好是观望了。【美盘可能根据价格和实际情况对交易策略和建议做出修正】策略具有连贯性敬请全持续关注!投资的朋友也可以考虑基于本文的“技术面简析”制定适合自己的交易策略。

汇通网分析师“汇通度量”每日操作策略汇总页面,详见链接地址栏:http://news.fx678.com/news/Editor/152/index.shtml

【声明:本文为汇通网分析师“汇通度量”原创分析,转载请标明来源,谢谢!同时提醒各位,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此策略交易仅供参考,自负盈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